今天我吸皮卡丘了吗

沉迷摸鱼,龟速写文
摸鱼使我快乐

德哈德文出本印调

关于我的德哈德的出本印调,不开投票了直接在lofter下面评论吧
应该会参加杭州HPolny,本来也不准备印很多,十本差不多了,一本十块,看要的人数决定会不会有通贩加印,或者多印几本
一共两本,
1.  原著向几篇 ,全名:便当正在派送中(这几篇几乎全给德拉科发了便当,真是抱歉了,以后不会了)  时间转换+平行线的终点+百年等待+CP十幸+CP十虐+(未公开)原著向20字微小说一篇
=一共2w+字

2.玩梗系列几篇(不包括德拉科性转篇,那个是哈德,其余都是无差)全名:在魔法世界玩梗的正确姿势   世界观见家长梗回头却已不再是从前+重读长辈们的那本书+CP十幸+CP十虐+(未公开)玩梗系列向20字微小说一篇   =一共2w1+万字

在评论下面写想要哪本吧,1或2,应该没有都想要的吧
预想是每个印五本,一本十块,参加杭州HPonly,看印调决定会不会多印或者参加通贩吧
谢谢各位支持我文的人,从小语文就不好,但是为了满足自己的脑洞还是动笔了,我写的这么烂居然还有人愿意看真是不容易,以后会继续努力,希望文笔能越写越好。

评论(7)

热度(2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