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吸皮卡丘了吗

沉迷摸鱼,龟速写文
摸鱼使我快乐

【德哈德无差】时间转换 完

本来想再写一个德拉科视角的番外,后来想想留点想象空间反而更好。所以这是最后一章了。接下来是一个德哈的短篇,一个GGAD的短篇,一个亲世代的系列文。玩梗系列我卡在见家长梗已经很久了,抓狂
——————————————正文开始——————————

正文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尾声
番外一

    平安夜早上,罗恩顶着一头乱糟糟的头发,坐到了桌子面前,喝了一口牛奶,拿起了桌上的预言家日报,然后他看到了标题《重大消息!!救世主疑似与马尔福家家主陷入了密恋》
    “噗!——”罗恩一口牛奶喷了出来。
    他看着报纸上的照片,那个背影他不会认错绝对是他的好兄弟哈利,而那个金色的脑袋,除了马尔福也别无他想。
     罗恩只觉得五雷轰顶,他木然的放下了报纸,愣了几秒钟,突然向壁炉冲了过去,赫敏眼疾手快的赶紧拦住自己的丈夫,说:“你要去哪里,罗恩。”
     罗恩深吸了一口气,崩溃的说到:“我不相信!!哈利他不可能和马尔福在一起!!一定是那只可恶的雪貂给哈利下了迷情剂!!我要去拯救我的好兄弟!!”
  赫敏看着自己越来越像个孩子的丈夫,拿出了学生时代哄他的口气说:“冷静一点,罗恩。今天哈利会来和我们一起过圣诞节,你可以在那时候问他,他会和你解释的。现在,吃完你的早饭!!”
    看着自己的丈夫开始乖乖地吃早饭,赫敏咕囔了一句:“其实哈利和马尔福在一起也没什么不好。”
   “噗!——”罗恩今天第二次喷出了他的牛奶
   “赫敏——”他震惊的看着他的妻子,说“你疯了吗!!那可是马尔福!!从学生时代他们就是死对头了!!虽然他们现在和解了,但这不代表着他们当年几乎要杀死对方是假的!!哈利一定是被狡猾的马尔福给算计了,我一定要去救他!!”
  “罗恩!!”赫敏劝她的丈夫“马尔福没什么不好的,而且哈利现在是一个人,他需要有一个人陪伴在他的身边,马尔福是最好的人选,他了解哈利,也不会从哈利那里去贪图什么。而且。。。”赫敏低声说到“不知为何,看到他们在一起了,我终于一直终于尘埃落定的感觉。。。”
  我们从韦斯莱家那里切换过来,看看哈利那里是什么情况。
布莱克老宅
在和新晋的恋人享受了一个美妙的夜晚后,哈利开始准备实行他准备已久的计划——带德拉科和斯科皮去罗恩家过圣诞节,虽然他几乎可以想象的德拉科的反应,不过他也不是没有准备。
给了恋人一个绵长的早安吻,吃完早餐以后,哈利觉得时机成熟,可以提出自己的要求了。
“德拉科”哈利准备用迂回的方式提出自己的请求“你平安夜准备在哪里过?”
“在哪里过?”德拉科疑惑的看了一下他的恋人“当然是在马尔福庄园和斯科皮一起过,当然你也可以来”
“德拉科”哈利看到德拉科上钩了,赶紧抛出自己的下一步计划“你不觉得三个人过平安夜太冷清了一点吗?”
“冷清?”德拉科有点疑惑“不是一直怎么过的”他突然意识到了什么,眼神凄厉了起来“你想让我去韦斯莱家和韦斯莱一起过?我告诉你,波特。这绝对不可能!!平时见到红头发就算了,平安夜和一群红头发在一起我会窒息的,而且你的好兄弟知道我们在一起一定会像只巨怪一样大呼小叫,说不定还会认为是我给你下了迷情剂。”
  哈利。。。。(男朋友太聪明了怎么办,在线的,挺急的——)
 “德拉科”哈利预料到了他的男朋友会有这样的反应,还好他有对策“我只是觉得三个人在这么大的马尔福庄园过平安夜太冷清了,罗恩家比较热闹。我准备你最近心情好像有点差,我也希望你能开心一点,而且阿不思也会来罗恩家过平安夜,斯科皮也很想看到阿不思,他这个年纪的孩子还是喜欢和同龄人在一起。”
“你不说我还没跟你算你儿子拐走我儿子这比帐呢”德拉科没好气的说,不过他也有点犹豫“你说的也有道理,可是。。。。”
“德拉科”哈利看到德拉科动摇了,感觉趁热打铁“罗恩不只是我的朋友,也是我的家人。我只是希望我的爱人能得到我家人的认可,我们的恋情能受到祝福而已。”
“好吧,只有这一次,以后休想让我和韦斯莱一起过节。”德拉科最终还是妥协了
“谢谢你能够妥协,我爱你”哈利紧紧地抱住了恋人,心里想着,以后我还是会有办法让你妥协的。
平安夜下午,罗恩家门外。
哈利,德拉科还有斯科皮站在门外,为了表示尊重,他们没有走壁炉还是选择了登门拜访。
哈利伸出手,对德拉科说:“德拉科,我敲门了。”
德拉科没好气的说:“敲就翘,哪里来这么多话。”
“父亲,你紧张了,你的手上有汗。”斯科皮说到。
“闭嘴,斯科皮。”德拉科恼羞成怒“波特,不许笑!!”
“好了,不笑了不笑了。”哈利止住笑容,牵住德拉科,敲开了罗恩家的门。

之后,之后会发生什么呢?可能他们平安无事和平地度过了平安夜,也有可能他们一言不合就开始互怼,然后各种劝架,最后变成一场鸡飞狗跳的家庭情景剧。不管怎么样,都祝他们能一直在一起,并且永远幸福。

end

评论

热度(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