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吸皮卡丘了吗

沉迷摸鱼,龟速写文
摸鱼使我快乐

德哈德无差 玩梗系列番外之 回头却已不再是从前 中下

我终于更新了,这章还是卡了挺久的,我努力这个星期完结这篇,大约还有两章的样子。下个星期我要去旅游无法更新。顺便我在思考要不要把我写过的文挑几篇做成小料放在杭州HPonly上寄售。  等我下下个星期回来再开个印调看一下情况吧
——————————————正文开始——————————

玩梗系列    世界观    德拉科性转梗   见家长梗

    中上
中 下
哈利在思考,自己三年级时,对德拉科是什么想法。他记得当年德拉科受伤,他确实有冲上去挡在他面前的冲动,可最后还是生生止住了脚步,他不能这么做,他也抑制住了自己想要去看德拉科的欲望。而这个世界,没有了伏地魔,没有了黑与白的对立,这个世界的Harry和Draco更加能被彼此吸引,遵从自己的内心行事。而且他们之间的阻力也会更小,只是学院和父母,和他当年一比这根本不算什么阻力。哈利真的很羡慕这个世界的Harry,他拥有哈利所渴望的一切。
Harry的伤虽然不轻,但是在庞弗雷夫人的静心治疗下,在医疗翼躺几天终于好了。
虽然回到了课堂,但是Harry发现,Draco最近在躲着他,不但没有主动来找他。而且还各种避开他。
哈利发现Harry最近很焦躁,没有去问罗恩和赫敏,他知道三年级时赫敏忙于学习,罗恩因为Harry救了Draco正在生闷气。所以哈利自己观察了几天发现是因为Draco在躲Harry。当哈利还没想好怎么去要不要调解两个人时,圣诞节来了。
对于圣诞节,哈利是十分期待的,这是他来到这个世界后第一个圣诞节,虽然一直有通信,但是这次他终于能看到自己活着的父母,而不是冰凉的照片。
坐上了回家的列车,哈利在期待和忐忑不安中,见到莉莉和詹姆,看到父母的那一瞬间,哈利的眼泪一下子就下来了。他扑倒莉莉怀里,默默的哭了起来。这下他的家人慌了神,以为他在学校里被人欺负了。为此Harry还收到了好几个来自莉莉的瞪视。在Harry再三保证学校里没有人欺负过哈利,以及大家都很喜欢的哈利的情况下,莉莉和詹姆才确定,他们的Leo小宝贝是想家了。不过也没说错,哈利确实很想家,想念有莉莉和詹姆的那个家。
终于哭累的哈利,从莉莉怀里抬起头,听着来自家人的安慰,他脸有点红。都一把年龄了还在妈妈怀里因为想家而哭,还被自己才三年级的哥哥嘲笑了。哈利狠狠地瞪了一眼自己的哥哥,发现自己的哥哥注意力在站台的另一边,他顺着Harry的视线看过去,果不其然地看到了马尔福一家,Draco Malfoy根本一眼都没看Harry就和父母离开了,哈利看到自己的哥哥慢慢地焉了下去,像一只被抛弃的小狗。虽然是平行时空的另一个自己,但是看到这个样子,不知为何,哈利很想笑。
这个世界的波特一家还是住在戈德里克山谷的那个小镇上,那是一座典型的英式二层小楼,哈利上辈子曾经在逃亡途中来过这里,只不过那时那里已经变成一座废墟。
而现在这座小楼是完好的,外面有一层篱笆,覆盖这一层厚厚的雪。推开门,哈利看到了西里斯和莱姆斯,他们也给了哈利一个拥抱。
这恐怕是哈利有记忆以来过的最快乐的一个圣诞节,即使是他结婚有了孩子之后也比不上这个圣诞节。就像一个人一直有一个永远不可能愿望,这个愿望他只能在梦里实现,每每醒来都会觉得失落无比。突然有一天,这个愿望实现了,就像美梦成真一样,那种幸福感,是以前经历再多的事都无法达到的。
而哈利现在,就像那个美梦成真,多年愿望实现的人一样,充满了幸福,以及不现实感,他不相信这一切,他奢望了这么久的一切真的成真了。他有种巨大的恍惚感,这让他整个圣诞假期都处于恍恍惚惚的状态,他半夜没少掐自己胳膊,胳膊都快掐紫了,来告诉自己这一切都是真的。要不是冬天穿的比较厚,否则被莉莉看见一定会以为Harry欺负弟弟,然后把Harry胖揍一顿。
终于到了圣诞假期的最后一个晚上,哈利终于缓过神来,能关心一下他那位处于迷茫期的哥哥。哦,可怜的Harry!他从下列车的那一刻起,直到圣诞假期都快结束了,就一直萎靡不振,失魂落魄。偏偏他的长辈们,都以为他是因为魁地奇比赛输了,以及学业上的问题才会变成这样,没有一个人联想到恋爱上面去。不得不说Harry在恋爱方面的情商,不要说西里斯了,连詹姆也比不上,人家可是在一年级就确定了自己的追求目标。不像Harry,他现在满脑子都是一堆问号,Draco为什么不理我?是在因为我救了他而懊恼吗?他为什么不理我了?他在生我的气吗?
哈利表示他一点都不想去点醒自己的蠢哥哥,虽然那个人现在是自己的亲人,但是看着平行时空的自己犯蠢还是格外的爽,尤其是自己当年也那么蠢过。至于Draco为什么躲着Harry?虽然没怎么和这个时空的Draco怎么接触,但是凭着过来人的经验,哈利也能猜出,无非是内心出现了波动,意识到了自己对死对头好像不是纯粹的讨厌,本能的想逃避。无论哪个时空的Draco都是那么的怂。哈利淡定地想着,而且我为什么要帮平行时空的自己追人,那个人虽然不是我的德拉科,但是也顶着一张一模一样的脸和差不多的性格。我选择穿越就是为了去追回我的德拉科,虽然出现了偏差导致了这个时空的Draco和我没有关系了,但是我也不想帮其他人去追,即使那个人某种程度上也是我自己。而且让一个马尔福做我的哥夫or嫂子,梅林的袜子,为什么想想就这么恐怖呢。哈利打了一个寒颤。

评论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