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吸皮卡丘了吗

沉迷摸鱼,龟速写文
摸鱼使我快乐

哈德 玩梗系列之德拉科性转梗

先上德拉科性转梗 ,之后会有见家长梗和哈利性转梗,敬请期待。
——————————————正文开始————————

玩梗系列其他文

世界观

德拉科性转梗
(此梗中的哈利略(chao)有(ji)腹黑)
哈利波特最近恋爱了,至于对象就是斯莱特林的莉拉马尔福。关于莉拉马尔福,那是斯莱特林之花,霍格沃茨风云人物,标准白富美,是马尔福家族的独女,掌上明珠。生的娇小,拥有一头蓬松微卷的金色长发,白皙的皮肤,精致的脸蛋,还有一双一生气就会泛起水光的灰蓝色眼睛,就是性格很糟糕,而且超级毒舌。即便如此,追求她的人还是能排起了长队,毕竟这个世界上,颜控,抖M,贪慕虚荣的人还是不少的。
至于哈利,贪慕虚荣当然没有,波特家虽然没有马尔福家那么有钱,但是还是不差的,勉强算得上门当户对。抖M,也许有,不过莉拉马尔福的毒舌在哪里都很有战斗力,偏偏到了哈利这里就没用了,她总是因为说不过哈利被气的要死,每每到了那时,她白皙的脸蛋总会气的发红,漂亮的眼镜也会泛起水光。天知道哈利有多爱她这个样子,这个禽兽。
至于他们为什么会交恶,这是因为一件很无聊的事,具体就不提了,就当是他们命中注定的,才不会承认是作者懒得想了。
哈利这个无耻的颜控加萝莉控在见到人家第一眼就一见钟情了。然后就像幼稚的小学男生对待喜欢的女孩子总是各种欺负一样,哈利也和莉拉马尔福怼上了,很难说是不是这个腹黑的家伙故意的,反正他就是成功地在其他情敌出现之前就在心上人心中占有了一席之地。
然后二年级的时候他们都当上了找球手,哈利虽然内心很认可莉拉马尔福的魁地奇能力,但是还是在比赛时多次当着莉拉的面抓住金色飞贼,还在比赛外各种挑衅莉拉,把莉拉气的直发抖,发誓一定会在魁地奇上打败哈利波特。
三年级哈利成功地在保护神奇动物课上英雄救美,并且不知道是有意的还是无意的,光荣负伤。让莉拉十分愧疚,在哈利在医疗翼修养时,一直来看他,两人的感情升温了不少,莉拉有点情窦初开了。
四年级有三强争霸赛,不过和他们唯一有关系的只有圣诞舞会。哈利,这次肯定是故意的,在舞会前两个月放出他邀请过秋张但被拒绝了的传闻,然后故意在莉拉面前讨论要邀请格兰芬多哪个女孩,成功弄乱莉拉的心,然后趁莉拉落单顺势告白邀请一气呵成。围观哈利一系列举动的赫敏表示,用斯文败类称呼哈利算是在赞扬他,衣冠禽兽才是最适合哈利的形容词。
罗恩表示对马尔福由衷的同情
斯内普教授表示如果卢修斯马尔福知道了哈利的一切举动一定会气的心脏病发作,然后给哈利三十个钻心剜骨。然后教授认真的思考哈利神一般的撩妹手段是哪里学来的,完全吊打他爹,詹姆波特要是知道他儿子用了三年半就追到了妹子一定会哭晕在厕所,那就只有哈利波特的教父,西里斯布莱克了。不知为何,西弗勒斯斯内普教授突然觉得有些后背发冷。
斯内普教授最近很纠结,他不知道该不该把哈利波特和莉拉马尔福在一起的事告诉他们的父母,作为莉拉的教父,并且看着小姑娘长大的他内心其实很想把哈利波特暴打一顿。可是哈利波特是莉莉的儿子,虽然他现在没有了学生时代对莉莉的爱慕之情,但是莉莉是他的好朋友,特别在哈利波特入学前莉莉有来拜托过他。但是看着哈利那张和詹姆波特如出一辙的洋洋得意脸。斯内普教授的迁怒值还是到达了顶峰,他给卢修斯马尔福寄了一封详细的信,并对哈利波特的行为添油加醋了一顿。然后幸灾乐祸地期待卢修斯冲到学校暴打波特一顿,当然他也没忘了把同样的内容寄给了莉莉,凭他对莉莉的了解,他确定当莉莉知道了自己的儿子在学校像他爹当年一样追小姑娘并且比他爹更加狡猾,肯定会先把可恶的老波特揍一顿,然后冲到学校,说不定会和卢修斯混合双打把小波特揍一顿。
哈利最近觉得自己很倒霉,他虽然如预计那样把心心念念很久了的莉拉追到了手。但是好死不死被莉拉的父亲和自己的母亲知道了,两人还碰巧同一天冲到霍格沃茨把自己揍了一顿,让自己发了不少誓就差用牢不可破咒了,还被威胁不许在莉拉未成年以前和她发生关系,这是当然的,我是那种禽兽吗。哈利心想。(围观群众纷纷表示你就是)然后莉拉,十有八九是老马尔福告诉她,自己算计她的事,气势汹汹地来要和他分手。哈利花了老多的精力好不容易才哄好了她。哈利表示他知道罪魁祸首除了斯内普还能有谁,不过哈利也不是没有对策的,他祭出了自己最坚实的后盾也是他最忠实的军师——他的教父西里斯,确保斯内普在毕业前没有精力来妨碍或者打他们的小报告。
清除了一切障碍的哈利.衣冠禽兽.人面兽心.斯文败类.腹黑.抖M.波特愉快地走向了斯莱特林地窖,顶着无数男生尤其是斯莱特林男生仇视的目光下牵出了他新上任的女朋友,莉拉马尔福。在周围人羡慕嫉妒恨中亲了女友一口,不出意外收获了女友的一堆讽刺。不过天知道这个抖M在女友的讽刺中想的却是:不愧是我的莉拉,连讽刺人的声音都这么好听。
哈利一边幻想着自己毕业后迎娶白富美,出任CEO,走上人生巅峰,一边牵着莉拉走进魔药课的教室。哈利很想和自己的亲亲女友在一起,但是看到斯内普要杀人的目光,哈利毫不怀疑如果自己再不和莉拉分开,斯内普一定会给格兰芬多扣100分,反正现在斯内普没有精力在课外给他找麻烦或者打小报告了。哈利挂着欠揍的笑容走到罗恩旁边,收获到了罗恩无语的眼神,赫敏鄙视的眼神,纳威敬佩的眼神,以及其他格兰芬多崇拜的眼神。哈利不知道的是,自己的风头其实最近有赶上霍格沃茨的勇士,塞迪里克迪戈里的势头。
要知道,哈利能追到莉拉马尔福,除了他撩妹手段高超,莉拉的追求者不敢光明正大的追求莉拉也是一方面。谁不知道莉拉有个令人闻风丧胆瑟瑟发抖的教父,蛇王西弗勒斯斯内普。不想死的话只能在背地里搞搞小动作,谁敢声势浩大地去追求女神,不要命了吗。所以对于哈利和莉拉在一起这件事,广大男性同胞一年在背地里狂扎哈利小人,一边幸灾乐祸地坐等哈利被斯内普教授干掉。包括赫敏罗恩都很担心哈利会被斯内普刻意针对,他平时对哈利就很不友好了(赫敏罗恩还不知道哈利父辈与斯内普教授的恩恩怨怨,知道了也许他们会更担心)。令所有人大跌眼镜的是,哈利居然在斯内普手下全身而退了,不但如此,他还得到了岳父的认可。所有人,包括塞迪里克迪戈里都在心中给哈利加了个称号,勇士,真正的勇士。
对于哈利能在西弗勒斯斯内普教教授手下全身而退这件事,连麦格教授都觉得有些意外,她知道斯内普因为莉莉的关系不会弄死哈利,但是怎么也会折腾他很久,没想到哈利居然这么快就搞定了西弗勒斯。这个孩子真是青出于蓝胜于蓝。麦格教授心想。
全霍格沃茨唯一能对此表示淡定的估计只有邓布利多校长这唯一一个了。邓布利多知道哈利不但有一个做为西弗勒斯好朋友的母亲,还有两个极其了解西弗勒斯的父亲和教父,他们平时没少给哈利传授如何对付西弗勒斯。这也是西弗勒斯虽然平时对哈利很不友好,但是真正关到哈利禁闭的次数却不多。某种意义上来说,也只有哈利能不惧怕西弗勒斯和莉拉在一起。看着现在年轻人谈个恋爱都弄个大张旗鼓全校轰动,和男朋友分手了一个世纪的邓布利多教授表示他也有点想恋爱,要不过几天去德国看看前男友,说不定能顺便就复合了。(PS:这个世界虽然没有伏地魔,但是GGAD还是如原著一样决裂了。但是因为没有伏地魔,邓布利多教授就不会把大部分精力放在建凤凰社与伏地魔对抗上,他的生活也清闲很多,有更多时间思考他与格林德沃的事。而且作为一个单身N年的单身狗,一直在一个充满虐狗气息的氛围中待了几十年,是个人都想掀翻狗粮找个对象去)
而且几乎拉了整个霍格沃茨仇恨的哈利正在干什么呢?他正在一脸苦逼地在女朋友的监督下练习跳舞。莉拉表示如果哈利在舞会上让她丢脸了,她一定会和哈利分手,在女友的虎视眈眈加威胁下,哈利不得不除了吃饭上课以外的时间全部用来练习跳舞,连心爱的扫帚都很久没碰了。即使他这么努力了,还是达不到莉拉的要求,整日洗礼在莉拉的毒舌中。
终于,在舞会前三天,在太阳已经一半落山的时候,莉拉终于勉强点了头算哈利过关,哈利简直都想拿起他的扫帚在霍格沃茨飞三圈。当他准备付之于行动时,莉拉轻飘飘地说了一句:“明天我们去霍格莫德约会吧。”
“好呀,亲爱的。我们去哪里,上次那家咖啡屋怎么样?”哈利说
莉拉挑起好看的眉毛,露出了一个让哈利心动不以的美丽笑容,说:“不,我们去买衣服。我还没准备舞会礼服呢,还有你的舞会礼服,我和波特夫人说好了这些由我来准备。”
梅林啊,深知女性购物本性的哈利腿一软,终于跪在了地上。

评论(7)

热度(306)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