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吸皮卡丘了吗

沉迷摸鱼,龟速写文
摸鱼使我快乐

德哈德无差 玩梗系列之见家长梗

给德拉科的贺文,否则我还能再拖几天,下一个是哈利性转梗,至于什么时候能完成,随缘吧
在这个虐狗的世界,做为单身狗的邓校真是闻着流泪,见着心酸。有空写一篇邓布利多的番外,撒一把GGAD的糖
——————————————正文开始————————

玩梗系列其他文

世界观    德拉科性转梗

见家长梗
1994年的圣诞节清晨
这个时间大部分人都在甜美的睡梦之中,而在英国霍格沃茨魔法学校的校长办公室里,正是一副剑拔弩张的气氛。
校长办公室此时正泾渭分明,詹姆波特和西里斯正狠狠地瞪着对面的卢修斯马尔福和西弗勒斯斯内普,两边看上去马上就要打起来了。
而两位母亲,莉莉波特和纳西莎马尔福,正用研究的目光看着对方以及自己的儿子。
在两位父亲和教父中间,莱姆斯卢平和雷古勒斯布莱克,正拦在四个人中间,防止他们打起来。
两位罪魁祸首,哈利波特和德拉科马尔福,分别站在家人旁边,时不时给对方一个安心的眼神,那种热恋的气氛邓布利多隔那么远都能感觉到。
事件的起因很简单,德拉科马尔福和哈利波特,其实刚进霍格沃茨的时候是互相看不顺眼,这很正常。他们的父亲教父在学生时代开始就是死对头互相看不顺眼。况且他们一个是格兰芬多,一个是斯莱特林,还都是一年级的领军人物。只是私下里决斗而没有组织格兰芬多和斯莱特林来一张轰轰烈烈的群殴已经很看在学院分的面子上了。
至于他们为什么会在一起,估计是斗的久了就斗出感情了,谁让他们从一年级开始,眼里除了彼此就没有其他人了。
不过即使有感情了,以他们的迟钝程度估计也要到毕业才会发现早就喜欢上对方了。为什么会这么早在一起了,还是要感谢邓布利多校长大人。话说邓布利多在青少年早恋方面,真是以身作范,有着卓越的贡献。而且斯内普,就是那种棒打鸳鸯的教导主任,不过斯内普最近也恋爱了,没空充当FFF团成员来给情侣扣分了。事实上,在霍格沃茨地下世界流传着这样一句话,连斯内普都恋爱了,你还怕找不到对象吗。话说在斯内普承认他恋爱的那个早晨,霍格沃茨礼堂仿佛发生了十级大地震,无数单身狗打翻了自己的食物,包括邓布利多。之后去西比尔特里劳妮教授那里占卜恋爱运的人陡然增多。不过恋爱后的斯内普变得温和了很多,至少在扣分上,连纳威上次去禁闭,也只待了半个小时就活着回来了。所有霍格沃茨小动物,从一年级到七年级,都祈祷着斯内普教授一定千万不能分手,祝福霍格沃茨。
言归正传,四年级有三强争霸赛,当然因为是和平年代,穆迪还在好好的当他的傲罗,小巴蒂也和他父亲一样在魔法部工作,话说他的孩子还是今年斯莱特林的新生呢。所以对于哈利来说,唯一要在意的就只有圣诞舞会了。圣诞舞会当然需要舞伴,然后他和德拉科就发现,对于彼此身边出现女性,尤其是对对方有好感的女性,怎么看都看不顺眼。好歹也是经历过父母当面秀恩爱的孩子,到这地步再感觉不到自己对对方的感情就真傻了。
然后他们就顺理成章的在一起了,不过为了让其他人接受,尤其是他们的父母接受,他们就不能让周边人知道,包括赫敏罗恩潘西布雷斯都不行。而且,学校里有他们父母的共同眼线,魔药教授,斯莱特林院长,西弗勒斯斯内普,他们必须小心小心再小心。令人值得庆幸的是,哈利还有隐形衣,所以他们能在私下里偷偷摸摸的约会,然后慢慢改变周围人,尤其是他们的父母,对对方的看法。
本来他们计划的很好,可是没想到居然在圣诞节意外暴露了。其实这真的是一个意外中的意外。起因还是因为三强争霸赛的圣诞舞会,因为今年有圣诞舞会,孩子们都不回家。波特夫妇和马尔福夫妇可以难得享受一个不被打扰的二人世界。斯内普教授也是,他直接没在圣诞舞会出现。而我们的西里斯,可怜的西里斯,本来他也计划了和弟弟的二人世界,结果他的宝贝弟弟临时有事,他又不想一个人过节,不用想就知道他的好友们都在过二人世界。于是他变成一个大黑狗,从密道进入了霍格沃茨,来过自己的教子一个惊喜。
当他转了霍格沃茨一圈在黑湖边找到自己的教子时,他看到了让他气的跳起来的一幕,他的教子,哈利波特,在和他死对头西弗勒斯斯内普的教子,他讨厌的堂姐夫的儿子,他的外甥德拉科马尔福接吻。
西里斯当场就变回原型跳了出来,当他看到他的教子第一反应是把小马尔福护在身后时,他更是气的火冒三丈。然后命令他们去校长室,自己去给自己的好兄弟,还有他讨厌的堂姐夫写信报告这件事。
本来西里斯只写信给了波特夫妇和马尔福夫妇,为什么会多了这么多人呢?在卢修斯马尔福收到他讨厌的小舅子的来信说他的小龙和小波特在一起了,他第一反应是不可置信。然后他马上写了封信质问他儿子的教父,西弗勒斯斯内普为什么不把这么重要的事情告诉他。斯内普收到信时整个人都是懵的,他明明看到前两天哈利波特和德拉科马尔福在魔药课上互怼,他还毫不客气扣了格兰芬多二十分。怎么突然有人告知他这两个人在一起了。斯内普教授气势汹汹地穿衣服准备去霍格沃茨,莱姆斯卢平担心他们会打起来,事实上学生时代他们没少打起来,而他一个人根本拦不住,所以他赶紧联系了雷古勒斯布莱克来救场。
这就是为什么在圣诞节的大清早一群人会齐聚在霍格沃茨校长办公室的原因。
邓布利多的内心是崩溃的。
作为单身狗,他留在霍格沃茨任教是因为他很喜欢教学生,同时能感受到年轻人的朝气与活力。但是当战争的阴影越来越远时,他也真正感受到了年轻人的不省心,尤其是谈个恋爱都闹得惊天动地,闹到他面前,他这个校长还是单身狗呢。
邓布利多心里苦,但是邓布利多不说。本来昨天的圣诞舞会就很虐狗了,那满满的恩爱气氛让邓布利多受不了早早地就睡了,他还难得在梦里梦到了年轻时的自己和弟弟,还有活着的妹妹,包括自己年轻的前男友。他还没有和自己很久未见的前男友在梦中诉诉衷肠,就被吵醒了。
要不是顾及形象,邓布利多很想咆哮,能不能关爱一下大龄单身狗,这种恋爱问题不要来找和男朋友分手了一个世纪的单身老校长好吗。
邓布利多看着面前这一对一对的,就自己一个人是单着,内心已经无法有波动了。以他过来人的经验,热恋中的情侣除非自己内部产生矛盾,否则凭外力拆散的几率为零。事实上霍格沃茨的教授们,除了斯内普,都在猜,哈利波特和德拉科马尔福,什么时候会在一起。这对简直是魔法界的罗密欧与朱丽叶,至于谁是罗密欧,谁是朱丽叶,教授们为此争执不下,甚至开了赌局。每次当哈利和德拉科互怼,其余格兰芬多和斯莱特林互瞪时,教授们,除了斯内普,都会用意味深长的眼神看着学生们,年轻人还是太年轻了,不知道什么是死对头终成眷属。
所以邓布利多只是不痛不痒地象征性安慰了两家人几句,大意就是这是年轻人自己的事,不要激动,让年轻人自己解决。
詹姆似乎对邓布利多的话有些不满,想要跳起来反驳,然后被莉莉压制了,莉莉同时给了西里斯一个眼刀压住了他的蠢蠢欲动。在另一边,纳西莎似乎也压制住了另外两位。然后她们对彼此点了点头。看来,在两位傻爸爸和傻教父对峙时,两位母亲就不留声色地达成了共识。
看着两家人走出办公室,两个孩子紧张不安的样子。邓布利多笑了,孩子们现在可能意识不到,等他们长大了,有了自己的孩子就会明白。父母永远都会比孩子先妥协,因为爱,那份深沉的爱。

评论(5)

热度(15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