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吸皮卡丘了吗

沉迷摸鱼,龟速写文
摸鱼使我快乐

德哈/哈德 论魔法世界玩梗的正确姿势 世界观

正在写德拉科性转梗,脑补一下太带感,马上把我奋斗了很久的德哈德短篇都扔到一遍去了。果断写那个梗,文里的哈利超级腹黑,泡白富美技能满点,超级甜。
写完德拉科性转,就来一发哈利性转梗,让德拉科也报复回来

——————————————正文开始————————

世界观:这是一个没有伏地魔的世界,很多亲世代都活着。主要是讲子世代的故事,也许会有GGAD
因为没有伏地魔的中二诅咒,黑魔法防御术的老师没有换,不过本文不会提及。
小天狼星还是与家族决裂了,但是没有被除名,只是被赶出去了而已,他还是进了格兰芬多,是哈利的教父。他和雷古勒斯的关系不错,和纳西莎关系还行,和贝拉关系还是很糟。他的CP随机,有的文里可能有,大多时候都不会提及
雷古勒斯没有死,现在是布莱克家族的族长,他的CP也是随机。
贝拉和罗鲁道夫有一个女儿,比德拉科大,在斯莱特林,基本不会提及
祖世代除了纳威的奶奶,其余还是默认都去世了。
马尔福家设定不变。教授是德拉科的教父(我喜欢这个设定)
波特家詹姆和莉莉还活着,不过詹姆和莉莉的父母还是去世了。莉莉和佩妮关系还行,有时候莉莉会带哈利到佩妮家和达力一起玩。詹姆和西里斯是傲罗,莱姆斯在经营巧克力店。莉莉和教授没有决裂,但是教授和劫掠组依旧很糟。彼得没有背叛,但是关系还是淡了下来,他已经结婚生子,孩子在赫奇帕奇,本文不会提及。
纳威的父母也没有进圣芒戈,纳威也比原著中勇敢不少。
哈利因为家人都在所以是一个很开朗活泼的孩子,也有点淘气爱恶作剧,进了格兰芬多,依旧有了铁三角,因为魁地奇天赋还是格兰芬多风云人物(不过并没有一年级就成为找球手),不过影响力没有那么大了。
教授因为哈利的长相和学院还是很针对他(故意的),詹姆和西里斯气的要死但是无可奈何(其实他们也有想去当霍格沃茨教授的想法,不过主要是麦格教授觉得他们不靠谱会带坏孩子,没有通过)。
PS:由于会涉及性转梗,哈利性转后就叫哈莉波特,德拉科性转后叫莉拉(lyra 天琴座)马尔福,其余设定不变
已定下会写的梗
见家长梗
德拉科性转梗
哈利性转梗
双性转梗
第一次约会梗
女装梗
兽化梗
猫化犬化梗
哈利性转梗2(魔药事故性转)
德拉科性转梗2(魔药事故性转)

评论(5)

热度(7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