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吸皮卡丘了吗

沉迷摸鱼,龟速写文
摸鱼使我快乐

德哈德无差 玩梗系列番外之回头却已不再是从前 尾声

终于写完了。其实总体还是秉性玩梗系列的轻松风的,小虐怡情。下一篇继续是玩梗系列的番外。原著思蝎二人穿越到玩梗世界的(伪)骨科文。
阿不思&斯科皮:救命,对象突然变成了兄弟怎么办,在线等——挺急的——
完成思蝎这篇就可以开印调了,封设我差不多想好了,排版也找好了,原著向和玩梗系列的文估计都会做成小料

————————————————正文开始————————

玩梗系列其他文   世界观  德拉科性转梗   见家长梗

    中上      中下     下上


尾声

哈利的二年级,Harry的四年级,三强争霸赛还是如期举行了。对了,那个小巴蒂的儿子还是如哈利预期的那样进了斯莱特林。不过说实话,当哈利看到小巴蒂做为魔法部的官员出现时,哈利心中还是有点担心和不安,虽然哈利内心知道这种担心很没依据,但是事关这个时空的自己,自己的亲人。这个这种和平放松的日子实在是太美好了,美好到哈利一直很害怕有人会突然去打破它。
不过最令哈利既安心又失望的是,黑魔法防御术老师并没有换人,穆迪还是好好地在当傲罗。太可惜了,那不是看不到德拉科变成雪貂的样子了,雪貂版的德拉科可比他平时可爱多了。哈利遗憾地想着。然后他又振奋起来,也许小巴蒂能够做的。哈利有些期待。(德拉科听了想打人)
可惜的是,直到选争霸赛三位勇士那天,哈利都没有看到雪貂版Draco。不过三位勇士的和上辈子一模一样,而且并没有第四位勇士出现,这让哈利松了一口气。不过也是,小巴蒂这次来纯粹是为了自己刚上霍格沃茨的儿子,再说克劳奇家和马尔福家关系不错,哈利的野望是不可能成真的。
其实三强赛对于大多数人来说,只有一个圣诞舞会是令他们比较感兴趣的。哈利和Harry也收到了莉莉寄来的礼服,莉莉还在信中写到,她希望Harry宝贝和Leo小宝贝能在圣诞舞会好好玩。詹姆是直接了当的在信中写到自己要和莉莉在圣诞节度过一个二人世界。对于这对一把年纪还一直秀恩爱的父母,哈利其实还是有点适应不良,不过Harry已经十分淡定了,他还和哈利讨论他们会不会再有一个弟弟,然后他就开始说起了哈利小时候的黑历史。
虽然之前那个人不是自己,但是被自己的哥哥当面讲自己从小到大的黑历史,包括婴儿时期尿床这种,让哈利觉得羞耻度爆表,于是他决心反击。
他对Harry说起了圣诞舞会的事情,说到了舞会需要舞伴的事情,然后哈利装作无意间提起Draco  Malfoy好像很受欢迎,应该会有一堆人找他做舞伴。然后哈利就成功看到自己的哥哥像霜打了的茄子一样焉了。
哈利觉得自己的哥哥离意识到自己其实喜欢上了Draco这件事情不远了,毕竟一直从小有父母一直在面前秀恩爱,Harry也没有那么迟钝,他只是下意识没有往那方面去想。
然后哈利装作好奇的询问自己的哥哥是不是有喜欢的女孩子,并且列了一堆自己的哥哥身边的女孩子,然后告诉Harry有喜欢的女孩子要赶紧去追,去约她,否则她会被别人抢走的。哈利最后表示自己会永远支持自己的亲人的。
看着Harry带走若有所思的样子离开,哈利觉得自己已经成为了一名合格的助攻,深藏的功与名。
哈利自己是完全不担心舞伴的事情,因为斯内普教授对他格外的宽容,使他现在在霍格沃茨知名度爆表,有赶上自己上辈子做为救世主时的趋势,哈利打赌如果不是因为自己和Harry有几分相似,否则他是斯内普教授私生子的传闻早就满天飞了。
自从上次Harry离开后,哈利就隐隐觉得有什么事情会发生。果然,在这个早上,当Harry在礼堂用餐完毕,哈利发现Draco走了过来,当哈利以为两人终于恢复平日里的互怼关系时,让这个霍格沃茨震惊的事发生了。
Harry Potter和Draco Malfoy,这对霍格沃茨著名的死对头,在礼堂里,当着全校师生以及外国友人的面,在接吻,还是吻的如痴如醉,难舍难分那种。
整个霍格沃茨顿时宛如一个大型事故现场,无数人喷出或打翻了自己面前的食物,还有一些人因为震惊过度而当场倒地不起。哈利看到邓布利多打翻了面前的蛋糕,卢多 巴格曼直接从椅子上跌了下去,斯内普教授直接扳弯了自己手上的勺子,他的脸色,哈利发誓他从未见过斯内普有如此可怕的脸色。至于罗恩,哦梅林,可怜的罗恩,他石化了。唯一不受影响的只有双胞胎了,他们甚至还放了一个礼炮。然后哈利就看见罗恩渐渐地风化了。
过了一会儿,罗恩从双胞胎的刺激中恢复过来,他气势汹汹地向Harry和Draco走去,准备质问他们。人们从刚才的震惊中恢复过来,一时间,各种议论声扑面而来。在这个时刻,哈利却悄悄地离开了喧哗的礼堂,他一直往上走,来到了有求必应室。
哈利要了一间有厄里斯魔镜的屋子,这是他这辈子无意中发现的秘密,他总会偷偷摸来这里,看一下镜子。一开始他看到的是自己的家人,还有很多很多现在活着的人,他看见镜中自己做为Leo Potter,站在Harry Potter,Harry身边有着一个金发面容模糊的人。渐渐地,随着哈利一次次去看厄里斯魔镜,镜中是人越来越少,最后只剩下自己,厄里斯魔镜彻底变成一个普通的镜子,这代表着哈利他内心没有渴望了,他真的很幸福了。
而现在哈利在厄里斯魔镜里看到的是,40岁的哈利波特与40岁的德拉科马尔福站在镜子里,双手紧扣,笑靥如花,彼此望向对方的眼中充满了爱意,一股浓浓地幸福感从他们身上透露出来。
哈利看着镜中那幸福的一对,跪倒在地上,失声痛哭。今天Harry和Draco接吻的场面终于激发了他压抑很久,内心最深的渴望,哈利波特想见德拉科马尔福,是那个被他拒绝过,一直视他为对手,被他救过也救过他的,避而不见很多年后成为朋友,最终他还是错过了的德拉科马尔福,那个他深爱着缺还是失去了的德拉科马尔福。
哈利不明白,他明明已经回到了过去,可是他却找不到他的德拉科,他自己甚至不再是哈利波特了。这不是他的过去,这不是属于哈利波特和德拉科马尔福的从前。
Harry和Draco在一起公开恋情这件事闹得不可谓不大。 当天下午两家人就都赶到了霍格沃茨,并且差点在校长办公室打了起来。经过教授们(斯内普教授除外)的调解,两个当事人的坚持,以及两家人中温和派的劝说,重要的是两位母亲的临阵倒戈。否则这对小情侣就会像罗密欧与朱丽叶一样被悲惨地拆散了。
终于到了圣诞舞会。
Harry和Darco的舞伴就是对方,他们明明不是三强赛的勇士,收到的关注却远远超过三强赛的勇士,除了罗恩,根本没有几个人发现克鲁姆的舞伴是赫敏。人们所有的注意力都聚齐在Harry和Draco。两个男人的跳舞确实很罕见,而且他们两个跳的都是男步,虽然其中有一个人的舞步并不是那么流畅,但是所有人还是被他们之间的那种喜悦幸福的气氛所打动。
哈利安静地和舞伴跳完了一只舞,他告别舞伴。一个人离开了礼堂,来到了有求必应室。
哈利内心很紧张,甚至比他一个面对伏地魔时还要紧张,他在赌,赌一个可能性,就是再施一次这个法阵回到过去。他知道这次的风险远大于上一次,但他想了好几天终于还是下了这个决心。
哈利很清楚,自己可以永远留在这个时空,这个时空有父母,西里斯,这个时空没有战争,一切都是那么温馨幸福,他可以一辈子做为Leo Potter被家里人宠着。可是哈利选择了放弃了,他知道自己永远都无法成为Leo Potter。他是哈利波特,那个做为救世主,失去了所有亲人,经历了战争,最终打败了伏地魔。虽然这个救世主的称号不是他自愿获得的,但是他必须承担起做为救世主的责任。他在安逸中太久了,差点忘记了自己使用法阵的最初目的,不单单是挽回德拉科,是为了挽回因为他当初年轻愚蠢和冲动所失去的一切。
哈利看着法阵慢慢亮起,内心充满了不舍,他爱这个时空的一切,他也多么希望自己只是一个普通人,可是他没有选择。他必须回去,可以他会亲眼看见伏地魔杀了自己的父母,也许他会看见邓布利多把自己送到佩妮姨妈那里,也许他会看见自己小时候佩妮姨妈是怎么照顾自己的,也许他会遇到一个陌生的,年幼傲慢的德拉科。但是他一定会以最小的代价,打败伏地魔,终结这场战争,很多很多人都不会死。至于这个时空的经历,也许是梅林听到了他内心的渴望,而对他做出的补偿。
法阵完成了,一股巨大的疼痛从体内传来,四周光芒大射。哈利闭上眼睛咬住下唇,他感觉自己的身体腾空了,四周似乎有风声。
哈利感觉自己终于脚下碰倒了实地,站到了地上。他睁开眼睛,发现自己在摩金夫人长袍店,身上破破烂烂的衣服说明这是他第一来对角巷的情景,哈利抬起头,他面前有站着一个男孩,金色的头发,苍白的脸,消瘦的身体,那是他第一次见到德拉科马尔福时的情景。下一秒,他与德拉科四目相对,哈利浑身一震,巨大的喜悦从心底涌了上来,他几乎忍不住要上前去抱住那个男孩,因为那是德拉科马尔福,那个只属于他的德拉科。他们拥抱在了一起,然后无意识地流下来泪。

评论

热度(32)